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相由心生

心者貌之根,审心而善恶自见;行者心之发,观行而祸福可知。

 
 
 

日志

 
 

还有什么比在被人丢在火星更惨的  

2015-11-26 14:5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玩游戏的时候鬼服了
一个人站在奥格瑞玛
整个服务器就只有一个人
连个LM都不剩
也只是一声叹息

再又或者现实中碰到一群倒霉亲戚
面前是尔虞我诈的社会(亲戚还不如社会
背后只有家母一人
我神经比较大
也觉得没事啊

不过要是换了把我丢在火星。。。
我可受不了

昨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破了财还没消灾
具体细节不想说了
反正没人care
而且走到哪里都有更惨的
没什么好抱怨的

半夜擦酒精的时候疼的龇牙咧嘴
想想人家给自己做手术疼都能疼的那么帅
人和人差距还是很大的哈哈哈

话说我在办公室里有发现比老太更令我讨厌的东西了
吃个生梨吧唧嘴
吃个苹果吧唧嘴
吃个午饭吧唧嘴
吃完了还吧唧嘴
没事也在吧唧嘴

脾气还他妈臭的像茅坑里的石头一样
和我见过80%的狮子座一样
脾气比本事大
死蠢还死固执

我还真是看这种小细节
吧唧嘴的确爽
也的确无害
但是影响别人
这个事情是可大可小的
往小了说他生活习惯就是如此
往大了说就是以自我为中心丝毫不考虑他人感受

然后就是今天发觉崔永元
呵呵
傻逼
具体详见本日微博

以前我也被一个大V挂过
木子美,微博叫不加V
不知道她是个什么货色的可以去百度一下
不知道怎么就惹到她了
然后就被挂了
有种人被挂就瞎尿了改名的改名删号的删号
有种人还道歉
我就属于那种我没错我还怕你挂
反骂
我也置顶
置顶要钱啊
那算了这几天不发别的微博了

其实具体为啥事情
什么时间
怎么被喷怎么回喷的都忘记惹

说起这个事情
只是觉得
小崔啊
你现在和木老师一个水平了
科科
  评论这张
 
阅读(3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